风起絮暖煦寒窗

快找我玩啊宝贝们呜呜呜呜呜呜呜

如果记得(3)


  时间线在限定团解散以后。

  有拟定人物出现。

  老狗血梗了……

  

  

  “如果现在再说爱你,还会有回应吗?”

  ……………………………………………………

  

  

  “好啦——大家,这是本月最后一次课了哦,大家拜拜。”

  力丸笑眯眯的拍手说着。

  同学们一哄而散,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在课下和学生闹成一团的软乎乎的人在课上会严厉到让人说不出来话啊!

  “sensei——拜拜——”

  “  Haha,拜”

  

  等人都走差不多了,力丸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

  “那个……riki sensei…”

  教室里只剩下泷一个还在一边看着自己有些纠结说着话。

  力丸放下手里的东西,歪了歪头打趣到:“怎么了?还想上课的话要交学费的哦。”

  泷突然凑过来,像一只大狗狗一样,眼睛闪亮亮的说:“我们去中国吧!”

  “……唉?!”力丸吓了一跳。

  泷拿出手机翻着相册,找到一张海报,递给力丸看:“sensei!看这个!我想去试试!”

  “啊……舞蹈的……团队?去……可以啊…我认为你的实力一定可以的。”

  “可…可是老师可以和我一起去吗?”

  力丸又开始收拾东西:“为什么?”

  “因为!因为……哎呀!”泷涨着红红的脸,记得有些语无伦次:“就权当旅游了嘛,正好可以去吃火锅,我记得老师你不是最爱吃了吗…而且!我在这边没什么可靠的人,家人也在日本,嘛,sensei~我机票都买好了呢!”

  力丸甚至能感受到泷眼睛里折射出的光。

  “机票都买好了,是觉得我一定答应吗?”力丸有点无奈的好笑。

  “那老师是说不行喽…?”

  “嗯……我可以给你免费做翻译……但是我也好久没说过中文了唉……舞室关一阵子也没啥事…”

  “啊!老师好棒!机票订的下周五!我先回家收拾行李了!!老师再见!”泷听完肯定答案后直接蹦蹦跳跳跑没影了。

  “嗯…啧,怎么就这么答应他了,虽然很想念火锅……”力丸笑着说,但心里又继续念叨:去中国…有机会见到santa吗?

  洛杉矶的灯像是回应他一般,一瞬万街灯火通明。

  

  

  

  

  期待的一天总是来的很慢,筹备出发的日子里泷天天给力丸打电话,不是讨论带不带这个就是问他东西收拾好了没。搞的力丸早早的收拾了东西,干脆剩下几天就让泷住在自己家里了。泷知道后显得激动的不得了,拉着力丸在商场从上午逛到下午。这几天两个人关系变得更好了,偶尔也会插科打诨。

  

  

  晚上

  “泷,你想吃什么?”力丸看了看时间放下手机走向厨房。

  泷在沙发上伸出一颗头:“嗯……riki看着做吧!”

  “那我做…沙拉了哦…哼哼。”

  “唉!我要吃意大利面!”

  

  泷搅着盘子里的沙拉酱走神的问了一句:“riki,真的没有看过恋爱吗?”

  “?”力丸一嘴塞得满满当当,足足嚼了十几秒才把嘴里腾空。

  “没……咳咳…没有啊,我以前说过的啊。”

  “那暧昧的人呢?或者喜欢的呢?”

  “嗯……”力丸歪着头想了很久,眼睛里突然闪着不知名的光:“…阿诺……我不知道……”

  “啊……哈哈哈没事啦riki,我也没有谈过恋爱啦。”泷吸吸鼻子,回过神来专注吃面。

  

  

  

  周五凌晨

  

  “啊……终于坐上飞机啦!等一会就能看到穿过云层了呢!”

  泷的视线透过窗户兴奋的说。

  

  力丸坐在靠窗的一座,有些无聊,有了点点睡意。

  “老师…?睡一会吧,要坐好久哦。”

  力丸眨了眨大眼睛,又摇了摇头。

  “哎呀!力丸快睡,等到飞机飞过云层我会叫你的啦!”

  力丸眼皮开始打架,向泷点点头。

  “好乖”泷忍不住想“像个打盹的猫。”

 

  

  ………………………………………………………………………………

  啊啊啊啊啊好累,我平常把故事都写本子上,再在网上敲定,所以手上的东西好多哈哈哈哈     ( ˙˘˙ )

  近几章以力丸和泷的故事展开,赞多要过两三章出现。

  泷是来推动赞丸的小天使!

  最近又想挖into1的新坑,结果我赞丸文还堆了很多没码(:з)」∠)

评论(2)

热度(15)